close

番外篇  又沒辦法回想,只不過一個閃失,不小心剪到小可愛的手指肉

好多的血,壓了一個多小時還是不止,趕快去台大急診,

天旋地轉,再一次覺得自己快暈倒,我是怎樣的媽媽啊,竟然剪了我的小孩的肉

心痛到無法形容,老天爺為何不把所有的病痛都給我

對不起,我的小可愛,雖然傷口不大但很深,而她的手又這麼小

媽媽對不起你

 

1021207

我又是失職的媽媽了

 想臭寶貝一定不會放東西去嘴巴 沒想到她真的其實年紀還小 只有兩歲 一轉眼看妹妹寶貝就說他把東西塞進鼻孔

我的反應嚇壞了 但我的動作太激動 也嚇著了他 拼命哭

帶去給老闆夾 卻沒看到東西

反而 

 

緊張 究竟掉出來了嗎

看他哭成這樣

我也很痛 都是我沒給她看好

 

1011213

小可愛感昌了,都是阿公傳染的,沒想到這麼嚴重,竟然喘起來,wheezing超大聲,

那晚喂完奶,換尿布,可能姿勢的關係,小可愛吐的很慘,奶還從鼻孔中噴出

嚇死我了,一度以為小可愛要黑了,真是媽祖保佑

這幾天很喘,我超怕變吸入性肺炎,

12/14為了要不要住院煩惱到不行 

心裡覺得吹吹氧氣會好的快

但又擔心護士的品質 覺得沒在身邊真的不放心

擔心住院會被傳染 

想超多無法決定去哪家醫院 和究竟要不要主住

最後幸好不嚴重 回家

本來想住院原因就是吸蒸氣

想很久 聰明的媽自製o2 tent

果然經過一整天吸 小可愛好很多了

寶貝你們都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