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十點一起床,發現褲子又一灘血連馬桶都是,趕緊又掛了黃醫師的門診,請同事幫忙加號

去醫院沒想到又被退貨了,醫生說下次又痛或出血掛急診就好,害我很不好意思,

一心想在生小孩前去sogo幫寶貝買些冬衣,終於和小貝的外婆決定了一件線衫和毛褲(果然花錢逛街可以放鬆心情)

走啊走不停看時間 現在每十分鐘一次肚痛,不過到底什麼是要生的跡象呢?

一直撐到晚上還是十分鐘一次, 後來想想還是去一趟馬偕吧

一個R說:還是沒開........!!!!!!建議我們走一下,我心想 :怎麼可能這樣就開?

走了半小時,想回家了,再檢查一次吧,

R說: 一指半了!真的假的,R是會還是不會啊?半小時就一指半!那再走走吧!小貝爸要回家了叫外婆來,好像很固定每3分鐘一次痛,有奌快站不住了

一回到診間,R又說:4指了!!!!然後診間一陣慌亂,叫醫生!!

趕快叫外婆打給小貝爸,這次一定要小貝爸知道生小孩是多辛苦的事!

啊!天啊!我還沒打無痛!我不要! 血都抽了啊!

結果........真的好痛!差點以為我會沒力氣生小可愛

(生小貝的時候因為打無痛,一點痛感都沒有,只昏倒在產台,小貝生出來時,也沒有仼何感覺,就聽到哭聲,心中的OS:啊就這様唷)

民國101年09月27日,凌晨01時30分,小可愛啊!爸爸媽媽姊姊小寶貝終於等到妳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